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物业回应锦旗门 已提前三个月提出解约

    有多少业主是十分讨厌物业的?物业的所作所为,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在近年来,不少小区的物业是没有服务到位的,更是遭到业主的投诉。然而近日,万科物业回应锦旗门一事,是什么情况呢?

    万科物业
    万科物业

    资料显示,宁波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收到了锦旗,但这锦旗并不是表扬万科的,反而是指责万科,内容写着“干啥啥不行,收钱第一名”。此事是因为小区七位业主不认同物业启动了收取地库人防车位租赁费的事情,这些业主要求将车位租赁费用价格下降。

    随后,双方并未就降费问题达成一致的协议,所以引发了“锦旗风波”事件。此事发生之后,万科回应将会提前退出解约,物业的去留将由建设单位、业主大会决定。但是小编也希望,全国物业能够公平公正对待业主,好好的服务业主,相信物业公司将会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