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中秋双节合璧 预计假期期间航空运输需求旺盛

    现在已经是9月15号了,意味着距离国庆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其实今年中秋国庆相撞同一天,因此双节连放8天假期,时间充裕,所以大家外出的旅游计划又蠢蠢欲动了。据悉,国庆中秋双节合璧,目前市民出行热情高涨。

    国庆节旅游景区
    国庆节旅游景区

    随着中秋和国庆假期将至,加上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很多市民已早早计划好了出游。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航空运输需求旺盛,航空出行人数将出现一定幅度增长,尤其是一些旅游景区以及热门航线,可能会出现大规模集中出行。

    针对中秋和国庆出游,民航局已经做出了工作部署了:一是确保飞行安全;二是提升航班正常性;三是加强协同联动,保障旅客出行顺畅。另外,国庆期间国内主要航线的机票价格明显的上涨,其中返程高峰的平均票价最高。如今,作为疫情过后的第一个超长假期,你计划去哪里游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