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系列全曝光 新机今晚不发布?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对于果粉们来说,这iPhone12系列是非常受期待的手机之一了,现如今关注iPhone12的消息越来越多,今晚就是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了,iPhone12系列全曝光,但是iPhone12系列今晚不发布,这是真的吗?

    苹果发布会如何
    苹果发布会如何

    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最近几天,iPhone12被频繁登上热搜,毕竟苹果此前已经正式宣布,9月16日晚上凌晨一点开始举办苹果秋季发布会。但是关于本次发布会将不会发布iPhone12系列的传言层出不穷。

    苹果秋季发布会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iPhone12系列全曝光,iPhone12系列今年所有版本都将支持5G网络。而且据说iPhone12系列的设计已更改,参考了iPhone4的设计风格。其框架采用复古的框架设计,而不是当前带有圆弧的圆形样式。其次,新机器的刘海将进一步减小,使屏幕看起来更舒适。

    国外媒体报道称,iPhone12可能具有海军蓝色的新颜色,另外,四款iPhone12都不会配备120Hz高刷屏,不过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心,新款2H21iPhone(下一代iPhone)将会采用LTPO技术已降低显示器耗电并支持120Hz。

    有多位外媒记者和分析师都透露,在明天凌晨的发布会上不会有iPhone12,这次发布会的重点是AppleWatch6以及iPadAir4等产品。所以今晚很可能不发布iPhone12,有外界分析认为,iPhone12或将缺席本次发布会的主要原因,是新冠疫情拖后了产品验证和量产的节奏。不过,即便推迟发布,iPhone12系列仍将会在量产上市之前进行产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