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流感疫苗紧缺 没接种也不必过于紧张

    流感疫苗一支难求?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其实,在秋冬季接种疫苗供应较大,而且这也不是一件新鲜事清,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今年流感疫苗更是备受关注。目前消息指出多地流感疫苗紧缺,工作人员告知整个成都市范围内都没有流感疫苗。

    流感疫苗价格
    流感疫苗价格

    有女士称,自己的女儿在2018年开始接种流感疫苗,但是今年与往年的情况不同,往年在9月份就可以接种疫苗了,但是今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告诉女士,在没有疫苗,而且全成都的疫苗都很紧张,这让女士十分的担忧。

    流感疫苗属于国家非免疫规划疫苗,且为季节性疫苗,疫苗供应时间一般为当年9月至次年1月,但是在今年,由于生产以及供应等原因,导致没有流感疫苗可以供应。但是,成都市发布消息显示,已出面与各厂家进行了协调,预计下个月就会有大量的流感疫苗到货,另外还没有接种疫苗的,也不用太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