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州房价六连涨 59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国家针对房价楼市政策,一直以来都是严格控制的,房住不炒更是国家一直以来的方针。在昨天,8月70城房价出炉,59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其中,广东惠州的房价却引起关注,因为惠州房价六连涨,目前楼市均价达13000元。

    惠州房价
    惠州房价

    在三四年前,惠州的房价普遍在四到五千元每个平方,但是在近两年时间,惠州房价出现了严重的差距。其中数据指出,自今年3月以来,惠州楼市成交量节节攀升,8月已实现六连涨,房价持续上涨,让人意想不到。

    惠州房价上涨,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在上月的时候,深圳东莞相继限购,中介开始推销惠州房子,所以惠州的房价才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另外,深圳14号线东延至惠州惠阳,所以想要在深圳买房的百姓,自然就会提前考虑惠州了,而且以后深圳到惠州会有地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