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鸡蛋价格会涨价吗 现在多少钱一斤?

    鸡蛋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食物之一了,因为鸡蛋不仅营养丰富,还物美价廉,成为了百姓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食材。但是从7月中旬至今,国内鸡蛋价格持续走高,大家都在担心中秋节鸡蛋价格会涨价吗?还有现在多少钱一斤?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鸡蛋最新价格
    鸡蛋最新价格

    准备到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和国庆节了,其实鸡蛋是当下正值鸡蛋的销售旺季,是比较畅销的。但是随着中秋节临近了,鸡蛋的需求有所增加,鸡蛋价格也直接被拉升,也就是说今年中秋节鸡蛋价格会迎来上涨,因为这是属于市场价正常波动。

    另外,数据显示出在8月份的时候,鸡蛋批发市场价格为每公斤8.14元,环比7月上涨了19.01%。其实除了节假日和居民需求增加外,现在供应不足也是造成鸡蛋上涨原因之一,目前普通鸡蛋的价格基本维持在5元/斤左右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