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家太空酒店预计2027年营运 将在酒店开影院

    人类幻想能够登上太空遨游,甚至在外太空居住、生活,听起来多么“天马行空”,可在未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与进步,这样的愿望似乎并非绝无实现的可能,据外媒最新消息称,世界首家太空酒店预计2027年营运,并且将在酒店开影院。

    全球首家太空酒店
    全球首家太空酒店

    3月1日,英国《每日邮报》通过官网发布消息,世界首家太空酒店预计2027年营运,它是由美国OAC公司开发的“旅行者”空间站,被建设在环绕地球的轨道上,此外,还将在酒店开影院、设主题餐厅、开水疗中心,还将建造可容纳400人的房间,观赏休息室、音乐会场地、酒吧、图书馆等

    如此看来,如果能够入住这家酒店,不仅有电影可看,有水疗spa可做,还会设有健身房。据了解,每个吊舱都将拥有从酒店房间到电影院的不同功能。不过,虽然说世界首家太空酒店预计2027年营运,但也只是一个乐观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