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 主要有哪些新品亮相?

    最近,华为鸿蒙系统的相关信息成为手机市场热度最高的话题,这证明华为在美国再三打压下,依然不断强大起来,提前实现鸿蒙系统大到来。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还带来多款新品,下面看看主要有哪些新品亮相?

    华为新品发布
    华为新品发布

    在华为全场景发布会上,华为CEO余承东强调了1+8+N战略之后,马上带来了多款新品,从耳机到手表,再到全新超极本,包括两款耳机、两款手表、两款电脑,还有两个包,让广大消费者大饱眼福,这些新品具体有哪些亮点呢?马上了解一下。

    其中,Freebuds Pro降噪耳机拥有智能耳塞贴合度检测功能,售价方面,有线充电版1099元人民币,1199 元升级至无线充电版;Freelace Pro将于本月在全球推出,国内售价599元人民币,海外售价119欧元。Watch GT 2 Pro智能手表共支持100多种运动模式,续航14天,海外售价329欧元起。

    HUAWEI WATCH FIT智能手表定义时尚健身,续航达10天。海外售价129欧元。Matebook X世界首款悬浮全面屏,搭载了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和wifi6,便携65W充电器,海外售价1599欧元起,10月起售;Matebook14采用了7纳米工艺的8核16线程锐龙4000H处理器,海外售价849欧元起。最后还带来了双肩包和内胆包,海外售价分别是99欧元和39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