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暂勿前往捷克旅游 因疫情出现快速反弹迹象

    捷克是一个位于中欧内的国家,址中欧是个富有的国家。而中国游客的也是喜欢到捷克旅游的,不过,现在文旅部发布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捷克旅游。因为捷克境内疫情出现了快速反弹迹象,为了安全起见,大家先暂去捷克旅游的计划。

    捷克疫情新状况
    捷克疫情新状况

    其实,捷克也是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与中国关系很友好,而且,每年有不少中国游客到捷克旅游。最近,有朋友打算去捷克旅游吗?现在文旅部提醒大家暂勿前往捷克旅游,据了解,现在捷克疫情反弹,连续三天新增过千例,所以,中国公民注意了!

    据文化旅游部官方微信9月11日消息,近期,由于捷克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快速反弹迹象,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捷克旅游。另外,报道据路透社布拉格消息,捷克卫生部当地时间11日说,捷克前一日报告新增138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该国迄今最高单日新增病例数。这一新数据刷新了9日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