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仍自动续费 用户微信账户被扣了52元

    目前来说,不少城市都会看到共享单车的,而且共享单车推出之后,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好处,因为我们可以骑行共享单车,不用自己去买自行车了。不过,现在有用户反映称,ofo仍自动续费,自己的微信居然主动扣费了。

    ofo押金
    ofo押金

    ofo推出已经很多年了,其中备受用户关注,但是近日用户反映被自动续费这个问题,瞬间引起了关注。用户称,自己现在连ofo的身影都见不到,居然还要被扣费了,这明显当中就是存在问题。

    随后,通过了解得知,微信账户突然被扣了52元钱,发现是ofo季卡在自动续费。据悉,此前用户也收过ofo的短线通知,但用户考虑到ofo不运营了,所以没有管这条短信,殊不知在近日被ofo自动续费了,目前ofo共享单车APP上已找不到解绑骑车卡的进入端口,押金入口也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