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自研自产两种口罩 支持清洗及反复使用

    虽然国内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了,但是国外疫情处于严峻的状态中,所以口罩是他们必不可少的物品,毕竟戴口罩能够防止疫情扩散。不过现在,据报道称苹果自研自产两种口罩了,其中有一款还是医用级别的透明口罩。

    苹果口罩价格
    苹果口罩价格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苹果将会自研两种医用防护口罩,分别是AppleFaceMask和AppleClearMask,这也是苹果首次为员工开发的口罩。如今,口罩具备三层滤布用来过滤颗粒物,更好的保障安全,并且支持清洗和反复使用,最多使用次数不超过五次。

    最近,关于苹果跨界发布自研口罩消息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不少人都想要的。但是,苹果公司表示将口罩只供自用,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开始向员工发放。此外,苹果还确保采购不会干扰医疗级个人防护设备的供应,口罩是完全在公司内部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