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收天价通厕费 最终竟收近5000元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难免遇到一些难搞的麻烦,比如家里的厕所堵住,这是最尴尬的事情,自己又不会动手弄,幸好现在还有一个上门疏通厕所服务帮忙。但近日有消息称,女子被收天价通厕费,上门疏通厕所一次竟收近5000元,这个价格确实让人吃惊!下面看看都发生什么事情?

    58同城通厕费用标准
    58同城通厕费用标准

    据悉,女子后发现马桶堵塞之后,因为房东不能及时帮自己处理,因此,在58同城上,选择了“到家精选”选购上门疏通马桶服务,当时,58同城公司工作人员在电话介绍只需80-100元即可,便填写资料进行服务预约。

    但师傅上门后,马桶堵得比较厉害,疏通不了,两种解决方案,第一种是把马桶拆了重装一个;第二种是试下他们的特效药水。但师傅未经王女士同意便擅自使用所谓特效药水及工具,最终收费4800元。其中,包含上门费80元、两瓶低浓度药水900元、中浓药水两瓶1160元、高浓药水两瓶1700元、氮气炮两次960元。

    随后,女士回拨商家电话询问收费标准,商家迟迟未答复,再次拨打时已无法拨通。因此,经过辗转多次处理,消费者维权困难,便尝试报警处理并向12315热线投诉未果。但对于收据上的公司无法查询到相关工商信息一事,58同城暂时无法回应,仍在核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