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点外卖里面竟有只癞蛤蟆 申请退款遭商家拒绝

    对于食品质量和卫生安全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对关注的焦点,但网上却频频曝光关于外卖商家食品卫生事件,让消费担忧不已。近日,一女子点外卖里面竟有只癞蛤蟆,黑乎乎的有腿有眼,该照片遭网上曝光之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太恶心了,以后都不敢点外卖了。

    女子点外卖
    女子点外卖

    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依赖外卖,这些人群就是所谓的“外卖党”。经常点外卖的都会经常遇到饭菜里被“加料”的情况,比如,饭菜里有头发、小异物、小菜虫等都是难免遇到的,但现在这个女孩子点外卖里面竟有只癞蛤蟆,看到这一幕瞬间呕吐了!

    遇到这样的情况,女孩原本只想着申请退款,让店家道歉再协商赔偿就算的,但万万没想到,申请退款被驳回,商家的回应更是让人窒息,称本店没有青蛙之类的实物。于是,女子就把事发经过配上异物的照片,发了微博。

    事情很快在网上发酵。该女子也向12315投诉,目前,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经过多次调解,商家的态度确实让人难以接受,希望相关部门能调查清楚此事,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交代,目前,该事件的最新处理结果还公布,接下来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