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自制口罩向员工发放 可以清洗和重复使用

    随着疫情的发展,目前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所以佩戴口罩不能少,不同的口罩在市面上都有售卖了,当然不同材质的口罩防护级别也是有差异的。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自制口罩向员工发放,该口罩可以清洗和重复使用,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自制口罩如何
    苹果自制口罩如何

    大家生活中使用的口罩大多都是一次性的,但是每天使用的话,肯定是消耗品了,因为疫情没有过,口罩的使用不可少,如果有可以清洗和反复使用的口罩你会购买吗?苹果发了两种类型的口罩,并开始向员工分发,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开发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除了关注iPhone12系列的消息之外,今日,苹果又以另一种方式出现在热搜榜,苹果官方介绍,负责设计iPhone、iPad等产品的工程和工业设计团队研发了两款口罩,分别是Apple Face Mask和Apple Clear Mask,专为内部员工提供。

    据介绍,Apple Face Mask有三层滤布来过滤颗粒物。苹果公司告诉员工,Apple Face Mask可以清洗和重复使用多达五次。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十分严峻,苹果希望可以向员工提供口罩以预防新冠病毒传染。目前,你买的是什么样的口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