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付后最晚多久办贷款 购房者应当注意这些问题

    人们之所以觉得现在买房比过去容易,那是因为有了贷款这条路可选,通常情况下,凡是符合贷款购房条件的,都可以办理贷款买房,一开始只需要缴纳首付即可,但是首付后最晚多久办贷款呢?贷款购房者应当注意这些问题。

    首付交了贷款能拖多久
    首付交了贷款能拖多久

    对于普通人而言,现在买一套房,只需筹够首付,余下的贷款每个月按时偿还即可,但是有些人在支付完首付后,经济压力一下子可能会变得很大,因为手头的钱全部用于支付首付款了,于是想迟一点再办理贷款,这样也能迟一点还月供,不知首付后最晚多久办贷款呢?

    这个问题,国家没有明确规定,但是自首付款付清之日起,购房人一般要在7天内提供符合按揭银行要求的资料,直接向开发商合作银行申请按揭贷款。如果买的是新房,双方签订的购房合同里会签订有关贷款期限的条款,如果长期不办理贷款,或是因个人原因导致贷款办不下来,会涉及到违约金等问题,购房者应当注意这些问题。常规情况下,必须在10个工作日之内办理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