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尊友回应十一假期出游是否安全 可以放心去旅游

    随着十一黄金周来临,有许多开始计划去哪旅游了。然而,现在有人提问在国庆节期间出游安不安全?现在吴尊友回应十一假期出游是否安全问题了,由于中国境外社会层面没有新冠病毒了,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去旅游。

    国庆节旅游
    国庆节旅游

    今年国庆节有8天假期的,因为中秋和国庆撞上了,在这么长假期,你打算去哪旅游呢?也有些人国庆期间出游不安全。那么,你觉得国庆出游安全吗?对此,吴尊友回应十一假期出游是否安全问题了,市民们可放心出游!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中国境内存在新冠病毒的地方,主要是在隔离或住院的病人当中,和(相关的)实验室里,社会层面是没有病毒的。所以旅行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疫情风险提示。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国庆节人多,旅行安全还是要给予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