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或发布 其性能有望成为全球第一

    一直以来iPhone12是备受果粉们的关注当中,因为大家都在期待它的上市时间的。但是现在已经进入9月份了,关于iPhone12上市时间消息越来越多了,如今iPhone12或发布,这是真的吗?

    iPhone12上市时间
    iPhone12上市时间

    其实苹果每次发布新机出来都是上热门,如今许多人是很期待苹果秋季发布会。不过现在,根据苹果官网显示,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6日举办,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此外,iPhone12系列将配备全新的A14芯片,其性能有望成为全球第一。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苹果公司官宣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开始,发布苹果系列新款数码产品iPhone12系列。据悉,iPhone12将有三种尺寸、四种型号可以选择,四个型号均将采用OLED屏幕,128GB存储起步,并支持双模5G,价格699美元起。以上数据仅参考,我们留意官方发布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