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知名餐厅用死蟹换活蟹 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

    进入秋季,又是吃螃蟹的最好时机,很多餐馆上都已经更新美味的螃蟹菜式,但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最在乎的就是螃蟹新鲜度方面,毕竟吃螃蟹就图它的“鲜”。近日,一则关于上海知名餐厅用死蟹换活蟹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究竟该餐厅是否真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螃蟹什么时候上市
    螃蟹什么时候上市

    从上海一位网友爆出的视频来看,该餐厅员工疑似将给客人的活蟹称重后放回鱼缸,换成另一只死蟹,拿到餐厅的后厨。对于这件事情,该餐厅回应,当时,餐厅人流量大,厨师来不及处理螃蟹,为了保证螃蟹存活,在顾客确认后会做好标记放回鱼缸,因此,不存在死蟹调换活蟹行为。

    其实,食品安全与卫生一直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目前,上海知名餐厅用死蟹换活蟹视频事件仍在发酵当中。为了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交代,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得知此事,将对有关情况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