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现早产月饼 厂商回应称手滑多打了个零

    中秋节快要到了,作为中秋必吃的月饼,今年也势必不会缺席,现在各大厂家也纷纷开始生产月饼了,再过不久,商场、超市以及网购平台上都会涌现大量月饼,近期,广西现早产月饼引巨大关注,随后,厂商回应称手滑多打了个零。

    月饼生产日期提前了
    月饼生产日期提前了

    很多产品都有一个生产日期以及有效期,月饼是一种食品,对产期和保质期的要求都很高,毕竟食用过期食品对身体是不好的,但最近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出现了,广西现早产月饼而非过期月饼,月饼生产日期是2020年9月10日,可现在显然还没有到10日,说明月饼的产期提前了。

    涉事公司回应早产月饼

    报道称,在广西贵港有市民发现,自己新买的月饼竟是“早产”月饼,生产日期为9月10日,这种月饼是贵港市比较知名的一个月饼品牌,叫大西园月饼,涉事月饼为金腿伍仁叉烧月饼,净含量为100克。对此,有市民纷纷调侃“估计是月饼急着过中秋”,但厂商回应称手滑多打了个零,生产日期应为9月1日

    早产月饼系操作失误导致
    早产月饼系操作失误导致

    根据大西园食品有限公司公告文件显示,广西现早产月饼一事系是新员工操作失误而造成的。在9月1日当天,该公司生产月饼时,新员工操作新购进的包装机,调动了喷码日期,错误输入生产日期为9月10日,在手动调换日期时,少消除“0”,因此导致该批次月饼的生产日期出现标记错误的情况,目前已对涉事员工进行严肃处理并召回处理该批次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