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s将发布 新机预计售价是多少?

    不同品牌手机都有人使用,手机是我们生活中少不了的通讯工具了,其中iPhone12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是近日有消息称iPhone12s将发布,那么这iPhone12s怎么样呢?还有该新机预计售价是多少?

    iPhone12s怎么样
    iPhone12s怎么样

    时间进入9月份,目前手机圈中最关心的就是iPhone12了,但是苹果官方仍然没有发布邀请函,而有消息称苹果iPhone12s将取代iPhone XR,仅支持4G网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2s发布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诶到,苹果有可能在9月先发布iPhone12,10月才是iPhone12 Pro等新机的到来。不过,苹果还准备带来iPhone12s,有爆料称,从明年二季度开始,iPhone XR下架,取而代之的是iPhone12s。将iPhone12s定位成iPhone XR的升级款机型。

    所以,iPhone12s将发布,但目前,受疫情影响,备受期待的iPhone12已被延期至10月发布,iPhone12s发布时间或许会更延后。若消息属实这款iPhone12s应是针对部分地区和消费人群,从硬件配置来看,iPhone12s的价格应该在4000元左右,性价比无疑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