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s疑被曝 仅支持4G网络你会购买吗

    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上,苹果手机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每一款新机的推出都会在市场上迎来一场轰动,这样充分展示了苹果手机拥有领头羊的魅力。然而,在iPhone12新机即将上市的同时,网上一款iPhone12s疑被曝出来了,看看这款手机长什么样子?

    iPhone12s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2s什么时候上市

    关注苹果手机的朋友都知道,带有“s”通常是苹果年度更新改款型号所用的后缀,但这次却在2020年秋季苹果新机iPhone12的话题上展开,跟往年的策略完全不一样,似乎付给iPhone12s一种不同意义的感觉。

    据了解,苹果之所以推出iPhone12s,原因是将在明年二季度取代iPhone XR。网上猜测,iPhone12s或将于10月发布,不支持5G网络,虽然在产品定位比不上iPhone12,但是它却可能是今年苹果手机出货量的主力。

    据悉,iPhone12s将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A14处理器,延续LCD刘海屏的设计,不支持高刷新率。依然保持“浴霸”的摄像头排列方式,AG工艺磨砂后壳与扁平铝中框相结合,如果在拍照,续航等元素上得到优化,价格不超出4888元的话,无疑又将会给苹果销量带来不一样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