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飞行汽车试飞 预计2023年推出市场

    科技越来越发达,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被应用到各个领域,在汽车界,最备受关注的项目不是自动驾驶技术,便是飞行汽车,近期日本飞行汽车试飞,预计2023年推出市场投入使用,所以说,会飞的汽车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飞行汽车首次试飞
    飞行汽车首次试飞

    在我们传统的认知当中,所有的交通运输工具里边,只有飞机是可以实现空中飞行模式的,但科技给人类的答案是,原本只能在地上奔跑的汽车也可以飞,最近日本飞行汽车试飞,为人类展示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上天入地”的本领,快来看看它吧。

    日本飞行汽车来了

    报道介绍,此次日本飞行汽车试飞,也是日本历史上第一次对外公开展示飞行汽车载人试飞的画面,此次试飞,是在丰田汽车的试验场进行的,该试验场也是全日本最大的试验场之一,亦为丰田汽车研发基地所在地,该辆飞行汽车名为SD-03。

    在试飞过程中,日本飞行汽车由一名飞行员驾驶起飞,起飞后,在现场盘旋了大约4分钟,汽车装有8个螺旋桨,可以垂直起降,紧急情况下,飞行汽车最高时速可达50公里每小时,该公司表示,“我们希望这款车具有未来感,魅力十足,对所有未来客户都有吸引力,同时充分融入SkyDrive的高科技。”据悉,日本飞行汽车预计2023年推出市场,但价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