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取消耳机和充电器 新机上市会涨价吗

    8月即将要结束,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了,这个时候,网上报道关于iPhone12新机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苹果旗舰机“缩水”了,因为iPhone12取消耳机和充电器,甚至连电池续航方面也“缩水”,那么,在价格方面,新机上市会涨价吗?

    iPhone12上市售价
    iPhone12上市售价

    每年苹果新机发布都期待能把电池续航方面改善,但今年却迎来苹果打算削减电池成本的消息。其实,iPhone12取消耳机和充电器,和削减电池成本都是在抵消5G模块的成本。当然,苹果这样的举动也是为了控制iPhone12新机的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iPhone12新机的售价很感人,在进入5G模板的情况下,中国区iPhone12可能还是从5499元起,这样的价格跟上一代相比没什么变化,可谓是实现加量不加价。总的来说,苹果拼命削减配件,最终目的是为了稳定零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