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从杭州坐公交去青岛 全程交通费200元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够看到公交车的身影了,乘坐公交出行非常便利,但是你尝试过乘坐公交旅游吗?有人从杭州坐公交去青岛,5天换乘40多次,这样的旅程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坐公交旅游怎么样
    坐公交旅游怎么样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景,感受不同的人文文化,从杭州到青岛,超过800公里的路,乘飞机约2小时,坐高铁约7小时,自驾车约10小时,那么现在乘坐公交去青岛,全程交通费200元,我们也起来看看!

    坐公交去青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夏天,一位00后小伙小俞就从杭州出发,坐着公交来了青岛。8月7日从广东江门出发,通过乘坐公交车,前往上海,路程共计1922公里,预计一个半月左右到达。到达青岛市中心后,小俞从杭州至青岛的公交运转旅程正式结束,耗时5天,乘坐公交线路40余条,站点数量更是难以统计。

    小俞估算了一下,全程的交通费用在200元上下。一路上看着不同的风景,体会着不同的文化,哪怕是在天气炎热的夏天,小俞依然觉得这样的旅程不仅不辛苦劳累,反而特别有意思。那么你觉得坐公交旅游的旅程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