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 4种人不建议打HPV疫苗

    HPV疫苗是用于预防女性恶性肿瘤的,所以,有很多女性都接种了HPV疫苗。而国产宫颈癌疫苗受到不少青睐,最重要的是价格比进口便宜。可是,国产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呢?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小编来告诉大家。

    接种宫颈癌疫苗
    接种宫颈癌疫苗

    众所周知,女性接种HPV疫苗,是为了预防宫颈癌,而且,还能预防其他型HPV的感染。相信大家也知道现在国产宫颈癌疫苗来了,而女性朋友们可以接种国产宫颈癌疫苗了。不过,有些人还不知道国产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的?

    国产HPV疫苗预约流程:1、选择地址,河北,(可预约城市有:保定,石家庄,廊坊,邯郸,邢台,沧州,唐山,承德);山东,(可预约城市有:潍坊,聊城,青岛,济南,泰安)。2、选择带“可预约”标志的服务中心。3、选择九价、四价或二价,点“立即预约”后选择预约时间。4、填写信息,确定预约。

    不建议接种疫苗的人群

    此外,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能接种疫苗的,其中,有4种人不建议打HPV疫苗:1、对疫苗过敏的人。包括对酵母(疫苗的一种成分)的严重过敏,以及对疫苗的任何组合部分过敏或曾经注射疫苗产生过危及生命的过敏反应,都不能打宫颈癌疫苗。

    2、已经患病的女性。虽然注射宫颈癌疫苗对宫颈癌的预防有利,但是并非所有人都适合注射该疫苗,如果已经出现了宫颈癌,此时注射疫苗已经发挥不了效果,注射之后也是于事无补。因此,患有宫颈癌的人应该积极治疗,注射宫颈癌疫苗是没有效果的,不能够盲目注射,以免宫颈癌疫苗注射之后出现不良反应。因此,患有该疾病的人也不能够盲目使用宫颈癌疫苗。

    3、备孕或已孕阶段女性不宜接种。在怀孕期间身体的护理工作需要做到位,盲目接种宫颈癌疫苗,反而会增加身体负担,虽说没有明确数据证明HPV疫苗对胎儿以及孕妇会有不良反应,但万一带来了风险就得不偿失。

    4、有急性炎症的患者也不能接种。在接种宫颈癌疫苗时首先要进行宫颈癌的筛查,未感染hpv者可以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