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只蛐蛐卖了11万 宁阳蟋蟀网售逐渐成“主力军”

    人们所说的蛐蛐,也是一种蟋蟀,它是一种古老的昆虫,分布在很多地方,全国各地都有,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社会上出现了赏玩蛐蛐的风尚,就连蛐蛐交易市场都出现了,据悉,山东宁阳曾有一只蛐蛐卖了11万元,如今宁阳蟋蟀网售逐渐成“主力军”了。

    宁阳蛐蛐身价高达11万
    宁阳蛐蛐身价高达11万

    宁阳蟋蟀在整个市场上是非常有名的,自古还被誉为“天下斗蟋第一虫”,在古代的时候,经常被作为贡品奉献给皇宫,品种有很多,一般质量好的蛐蛐,价格是很贵的。在山东宁阳县,曾有一只蛐蛐卖了11万元的天价,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宁阳身价最高的蟋蟀价值11万

    大家也知道,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人民群众的生活也受到多方面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宁阳县光是靠一个蛐蛐产业,就能给全县带来6亿的年产值,这些都来自虫客们各个方面的消费,从吃、住、行,到购物、娱乐和旅游等方面,之前每年都会举办都蟋蟀比赛。

    但是,今年由于疫情的缘故,宁阳蟋蟀网售逐渐成“主力军”。网络代售在虫季的营业额往往超过全年,一位名为“王冲”的网络待售,在去年的营业额高达30余万元,今年他又扩大了团队规模。每年立秋到白露这段时期,宁阳县的村民都会到田里抓蛐蛐,随后再出售给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先前有一只蛐蛐卖了11万,这也是宁阳这几年身价最高的蛐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