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现天价蛐蛐 买蛐蛐花费11万元赚300万

    蛐蛐本身并不值钱,不过用在赌博身上,就变成天价蛐蛐了。最近,山东现天价蛐蛐,竟然是市民花费11万元买来的。其实,这个市民天价买蛐蛐并不亏,因为利用蛐蛐赚300万元,翻了几十倍。那么,问题来了,为何蛐蛐会炒得这么高价呢?

    山东现天价蛐蛐
    今年山东出的好蛐蛐

    看古装电视剧,有斗蛐蛐的情节,其实这就是赌博!山东现天价蛐蛐,11万元买来的蛐蛐就是用来赌博的!赌博这种事,如果运气好,赚几百万元很容易。不过,倒霉起来,输几百万也是很容易的!在此建议买蛐蛐赌博的人,及早回头是岸,不要再赌博了!

    新闻详情:蟋蟀的分布地域极广,几乎全国各地都有,所以很多地方也都有斗蛐蛐的习俗。那我们为什么要关注这个选题呢?因为我们山东台的同行最近发现了一件让人震惊的事,一位来自天津的商户在山东宁阳买下了一只蛐蛐,确实不能说品相不好吧,但是花了不少钱?

    如果是喂鸡喂鸟用的没什么品种可言的蛐蛐,几十块钱就能买三五百只。稍微带点品种品相的可就说不好了。但即使是在干旱的、蛐蛐产量低的年份,正常情况下,少则数百元,多则几千元也就到头了,个别品相极佳的也就是万元左右。

    但是山东现天价蛐蛐,成交价居然高达11万。虽说山东是传统的蛐蛐产地,但是这种价格也明显不符合市场规律。那我们能不能这么猜测,一只原本没有什么成本、也不存在什么收藏价值的蛐蛐,俗称“百日虫”嘛,能活到冬天就算赚了,突然被炒到这种程度,背后必定藏着圈外人不知道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