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文旅局发倡议书 将热门景区优先留给外地游客

    在前几天时间开始,武汉部分景区已经实施免门票进入了,从免票首日开始,不少游客陆续前往武汉游玩了,毕竟武汉游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武汉文旅局发倡议书了,应该要尽量将热门景区双休日、节假日的预约机会,优先留给外地游客。

    武汉免门票景区
    武汉免门票景区

    武汉旅游相信大家都喜欢的,毕竟现在部分景区是不需要门票,这已经为不少游客省下一笔钱了。但是外地游客去到武汉是不是进不去景区呢?其实现在景区是需要进行预约的,所以你才会进不去景区。如今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13日发出倡议,呼吁广大市民朋友错峰出游。

    其实现在建议优先留给外地游客参观,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外地游客能如愿享受“打卡大武汉”的精彩旅程。所以现在推出这样的建议,不知道你是否愿意让外地游客先进行预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