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铁欲加快高铁建设 50万人口以上城市都将通高铁

    高铁的建设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在任何时候,我们都会关注着高铁的发展,毕竟与我们也是息息相关的。其实,现在国铁欲加快高铁建设,并且也宣布了对后期的政策规定,究竟是怎么样呢?往下来看看真相!

    高铁建设
    高铁建设

    在未来十五年里面,国铁集团将会继续加快高速铁路网建设的,因为需要同时大幅放缓普速铁路的建设。其实,现在还称,至2035年,全国铁路网要达到20万公里左右,其中高铁7万公里左右,所以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以后你的城市也会开通高铁了。

    另外,通知还提出,20万人口以上城市实现铁路覆盖,50万人口以上城市高铁通达,所以针对这个消息,有不少百姓都表示太好了,因为以后出行远门将会更加方便了。另外,到2025年,普速铁路网规模达到13.1万公里左右,并规划实施既有线扩能改造2万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