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拒绝向拼多多团购车主交车 称不符合交付政策

    特斯拉是不少人都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当然特斯拉的车型也是有不少的,很多消费者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特斯拉了,所以前段时间拼多多团购Model 3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拒绝向拼多多团购车主交车,原因是什么呢?

    特斯拉交付政策
    特斯拉交付政策

    Model 3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拥有出色的加速性能和全轮驱动选项,以及超长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能力。25万买Model3让很多人都心动不已,所以拼多多的这一活动引起热议,特斯拉官方发布动态表示,该活动并非官方活动,不承担任何责任。

    拒绝交付Model 3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14日消息,因活动不符合特斯拉交付政策,拒绝向拼多多团购车主交付Model 3一事,特斯拉中国对此做出回应。特斯拉交付专员声称,拼多多和宜买车的行为,违反了特斯拉汽车订购条款中明确约定的禁止转卖条款,特斯拉会依据合同约定的购车方违约条款取消此订单。并劝告该武汉车主通过特斯拉官方渠道下订单。

    拼多多团购特斯拉事件
    拼多多团购特斯拉事件

    此前7月20日左右,拼多多在其平台上线2019款特斯拉Model 3的限时秒杀万人团购活动。特斯拉中国方面表示,公司从未委托其他平台或商家进行销售活动。任何涉及转卖的订单,公司有权单方面解除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