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通报女游客无故推倒景区设施 将依法对其处理

    其实不同景区有很多人喜欢去游玩的,毕竟外出旅游能够使一个人放松心情的,但是当我们去一些景区游玩的时候,必须要遵守规定,你看近日,有消息指出游客连续推倒垃圾桶,此事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如今,警方通报女游客无故推倒景区设施,据悉,做出这种举动系心情不好所致!

    景区规定
    景区规定

    大家都知道国内有很多旅游景区的,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游玩的,体验下不同景区的风景。可是现在,没想到有一名顾客因个人生活发生重大变故导致情绪行为,破坏多个垃圾桶,而且将公园内提示牌推入水中

    日前,女子无故将她一路所见的垃圾桶部分推倒、景点告示牌部分扯掉,消息一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事发后女子被民警带上了警车,带离现场。如今,针对此事,经民警批评教育,女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安机关将依法对其处理。所以在日常中外出景区游玩的时候,做一个有素质文明的游客,更不要破坏景区里面的东西,遵守相关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