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制止餐饮浪费 中饭协倡议开发小份菜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数亿人正在处于挨饿状态当中,因为在一些国家出现粮食危机了,所以粮食是十分重要的。目前来说,官方谈制止餐饮浪费一事,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餐饮浪费情况
    餐饮浪费情况

    目前我国拥有14亿人口,也是一个大国,但是如果每个人都在浪费食物,那么必定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如今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和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所以千万不要浪费食物了。

    根据了解,现在对于餐厅饭店也会有一定的要求,并且指出要大力弘扬节约理念、倡导绿色消费、发展绿色宴席、鼓励自助餐节约、加强精细化管理。所以希望饭店餐厅也要注意啦,更要提醒消费者不要浪费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