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多款婴儿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 消费者谨慎选购

    不同的婴幼儿产品的选购很多父母都是非常谨慎的,特别是安全上的问题很重要,在众多的婴幼儿用品当中,这婴儿哺乳枕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但是有消息称韩国多款婴儿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韩国婴儿哺乳枕问题
    韩国婴儿哺乳枕问题

    如今社会发展很快,发明了哺乳枕这种方便父母的新兴产品,哺乳枕是一款可以辅助母婴进行安全、舒适喂养的新型产品了,在发达国家已有成熟市场,国内还属于是新兴产品,不过购买的人是不少的。

    婴儿哺乳枕检出致癌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韩国消费者院对韩国热销的16款哺乳枕进行了安全检测,检测发现7款产品含有有害物质,其中3款涉事产品的拉链手柄被检测出铅含量超标,超过安全标准3.1倍,其余4款涉事产品检测出甲醛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超标。

    所以,本次从相关产品中检测超标的重金属铅,被世界卫生组织明确归类为致癌物质,长期在体内累积,可能会直接或间接地诱发儿童智力下降、贫血和肌肉无力等。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一款疑似涉事产品的哺乳枕在中国电商平台有销售,提醒消费者谨慎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