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销毁走私象牙 价值约9000万元人民币

    象牙是大象身体的一部分,就像人类的牙齿一样,只是象牙的价值要更高,一些人为了牟取暴利,不惜猎杀大象,这也导致大量大象遭遇残忍杀害,最近,新加坡销毁走私象牙,价值约9000万元人民币,更可怕的是,重量居然达到了9吨。

    新加坡象牙事件
    新加坡象牙事件

    在全球市场上,象牙被部分国家禁止贸易,也严禁象牙的进出口,其中,我国对象牙贸易是明令禁止的,但是在非洲,象牙贸易竟是非洲部分国家十分重要的经济来源,然而,非法贸易对全球生态安全造成了严重影响,环保主义者更呼吁希望能够在国际范围禁止象牙贸易

    据新加坡时间8月11日消息,当天新加坡销毁走私象牙9吨之多,涉案金额为1300万美元,折合成人民币,价值约9000万元人民币。据报道介绍,今年新加坡销毁走私象牙的数量,是自2016年以来,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一次销毁行动,2016年在马来西亚销毁了9.5吨象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