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买的移动硬盘怎么分区 试试这些方法

    硬盘分区指的是硬盘上被划分出来的区块,可用于分类存储各种数据。而我们日常购买的移动硬盘通常来说分为两种,一种是买回来已分好区的,还有一种是未经过分区的。那么新买的移动硬盘怎么分区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如果移动硬盘没有经过分区,那么在将它连接到电脑的USB接口时,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将不会显示它的盘符。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使用Windows自带的磁盘管理工具在硬盘上创建新分区,也可以使用更加专业的三方分区工具来对移动硬盘进行分区处理

    很多时候尽管移动硬盘在购买时卖家已为我们做好了分区,但是有些时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分区布局,比如一个500GB的硬盘仅分为一个分区,但是消费者自己想在一个500GB的移动磁盘创建三个分区呢。这事应该怎么做呢?这需要再次分区,本文将教您借助两种不同的工具来轻松解决移动硬盘怎么分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