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谈小米1售价 最终定价1999元

    小米手机一直主打性价比高得原则,让每一部手机做到低售价性能好的口碑。然而,在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中,雷军谈小米1售价,原本计划只卖1499元的,但由于没有控制好成本,最终定价1999元。

    小米1售价1999元
    小米1售价1999元

    众所周知,小米1是小米品牌成立的第一代手机,最终这款手机首发价格为1999元,就因为这小米手机发布的是第一个1999元,有着重要的意义,小米公司为了让这个意义延续下去,连续多代产品都继续保持这个价格。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最终的战绩确实让人意想不到,即便售价定为1999元,在小米发布会上,雷军将小米1亮出之后,现场迎来长达半分钟的欢呼和尖叫,并创下7000多万台的奇迹。当然,就因这个销量,一时让小米公司供应不上,从此就背上了“饥饿营销”标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