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山区景区全关闭 停止一切旅游接待活动

    想要去北京游玩吗?其实现在小编建议大家,近期最好不要外出游玩,不是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是因为近期全国各地天气变化影响,而且京津冀地区明天将有一次区域性强降雨天气过程,所以北京山区景区全关闭。

    北京景区
    北京景区

    资料显示得知,未来48小时,北京市山区发生泥石流、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请注意防范。所以现在山区景区关闭,也是为了保障游客的安全着想,而且达岭长城、八达岭水关长城、八达岭古长城等景区在未来24小时内暂停营业,游客需要知道啦。

    如果想要游玩,那么就需要等待雷雨天气过后再去也不迟,毕竟现在雷雨天气的出现,部分景区也会关闭的。目前,12日零时起北京市山区景区全部关闭,乡村民宿、民俗村户暂停接待游客,相关的消息,要及时知道,希望大家都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