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芜湖一餐饮店冷冻海鲜核酸检测呈阳性 市民要谨慎购买

    关于食品的安全问题大家都是非常重视的,特别是疫情期间,一些产品检测呈阳性很受关注,就有消息称芜湖一餐饮店冷冻海鲜核酸检测呈阳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另外还是要提醒市民要谨慎购买的。

    购买冷冻海鲜
    购买冷冻海鲜

    餐饮业在不同的城市中发展都很不错,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餐饮业受到重挫,先如今逐渐恢复了,但是关于食材的问题还是要谨慎的,尤其是海鲜,之前就有厄瓜多尔冻虾的包装涉疫情,还有多地下架了进口虾等等,现在芜湖冷冻海鲜核酸检测呈阳性,我们一起来看看!

    冷冻海鲜核酸检测呈阳性

    8月10日,芜湖市镜湖区在对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常规摸排检测中发现,有1家餐饮店进购的厄瓜多尔冻虾外包装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疑似阳性。经核查,涉疫产品在购置后存放于该店冷柜中。

    值得注意的是,芜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对全市涉疫产品全部进行封存。另外也提醒广大市民近期谨慎购买进口冷链海鲜产品,降低感染新冠病毒风险。同时,外出要做好防护,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