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各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 影院可以售卖饮品

    随着国内疫情平稳,有部分地区影院陆续恢复开放了,而影院也要采取相关措施,比如说上座率,隔座售票。然而,要根据最新通知,现在成都各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了,由于30%调整为50%,同时,影院可以售卖饮品了,但在影厅是不能进食。

    影院恢复营业
    影院恢复营业

    现在有些地区影院已经恢复营业了,有不少影片上映了,你去看了吗?基本上所有的影院上座率是30%。不过,现在成都各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至50%了,同时,并取消了中场休息。也就是说影片时长超过2小时的,不用中场休息,大家可以从头看到尾。

    自从影院在今年7月份开始复工之后,就有不少国内外大片纷纷重映或者宣布初次上映时间,而近日成都等地区各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至50%,同时超过2小时的电影在播放中途也不必进行“中场休息”,这对于很多影迷的观影体验将获得提升。

    通知还提到,适当延长场间休息时间,做好通风消毒;影院可以售卖饮品,但影厅禁止饮水和进食。记者还获悉:8月14日当天有多部影片上映,其中包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152分钟)的4K修复3D版。电影《八佰》(147分钟)也将在14日晚上开启提前点映。《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和《八佰》的片长都超过1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