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全市公园景区12日全部关闭 可网上办理退票

    我国的景区有很多,大家都是可以去往不同的地区看风景的。特别是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了,北京的很多景区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全市公园景区12日全部关闭,那么关闭的原因是什么呢?

    北京公园景区关闭原因
    北京公园景区关闭原因

    首先,有很多景区都是需要购买门票的,疫情期间,多数景区恢复运营,更是有推出优惠吸引游客的,不过北京全市公园景区今日采取关闭措施,已购票的游客可网上办理退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全市公园景区关闭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温馨提示:8月12日北京市将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12日零时起北京市山区景区全部关闭,乡村民宿、民俗村户暂停接待游客,请广大游客不要前往山区旅游。所以12日零时起北京市山区景区全部关闭,乡村民宿、民俗村户暂停接待游客,北京市属11家公园也已临时关闭。

    暴雨来势汹汹,不少企事业单位已通知在家办公,市民们还收到多条来自北京市防汛办减少外出的提醒。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的景区开放时间将视降雨情况确定。已网络预约购票的游客请网上办理退票。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随时关注天气预报,注意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