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各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 从30%提高到50%

    今年年初,全国各地都爆发疫情,令到许多行业都大受打击,其中影院行业就一直在关门状态。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的疫情得到控制,不少低风险地方都有计划开放影院,影剧院开放规定上座率不得超过30%。近日,又有好消息传出了,成都各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50%,超2小时电影不必中场休息。

    影院上座率提升
    影院上座率提升

    虽然现在疫情控制住了,但是人们仍然要做好个人防护,因为疫情很容易再次出现传播的情况。现在很多的影剧院都开放了,所以不少人都会计划去看电影的。只不过现在,对于上座率是有要求,如今成都各影院收到通知,14日起上座率从30%提高到50%,意味着影院复工复业进入新阶段!

    最近,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印发剧院等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如今随着国内疫情已经逐渐平稳下来了,成都各大影院将人数限制上调至50%,此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据了解,观看片长超过两小时影片,无需中场暂停休息,而且影院可以售卖饮品,但影院内禁止饮水和进食,新规定将在8月14日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