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跌!猪价下跌无止境 11月猪价会再次上涨吗

    近期的猪肉价格明显处于上涨的趋势,所以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害怕猪肉价格持续上涨的,因为猪肉价格上涨之后,我们购买的时候可能要多消费几块钱不等了。不过,现在15跌!猪价下跌无止境,全国下跌的地区多达15个,其中主要集中在华东区、华中区、东北区和西南区这几个地方。

    猪肉行情
    猪肉行情

    现在的猪肉价格下降了?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其实针对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比较关心的一点。据悉,如今全国包括外三元生猪、内三元生猪和土杂猪在内全部下跌,降幅最大的是土杂猪下降0.56元,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但是,11月份猪肉价格会不会再次上涨呢?

    对于后期的猪肉价格问题,有专家表示称,进入11~12月份,气温逐步变冷,市场猪肉消费也逐步恢复,消费提振或将支撑猪价上涨,但是,届时生猪出栏已经大幅改善,猪价上涨也将“徒有其名”,空间实则有限!预计在9月份的时候猪价或许也会进一步上涨,所以对于最新消息,消费者需要留意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