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倡议10人进餐先点9人菜 从源头杜绝餐饮浪费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如果你知道这句话的意思,那么你就会明白现在的粮食是多么重要的,在一些国家有市民每天都在挨饿,也是因为今年疫情的发生,导致全球饥饿人数持续上升。目前为了提倡拒绝浪费粮食,武汉倡议10人进餐先点9人菜。

    餐饮消费
    餐饮消费

    作为一名消费者,很多时候我们外出吃饭就餐,都是比较浪费的,因为吃不完,又不想打包,所以只能浪费的,但是如今这种行为将会被禁止了,因为珍惜粮食的重要性,也是我们需要知道的。目前针对两三位客人进餐,餐厅推出半份菜和小份菜,在节约的前提下,以满足消费者品种多样化的需求。

    另外,所有餐厅为顾客服务,必须以节约的原则作为前提,每家餐厅要准备打包盒,对万一有剩菜、剩饭的顾客提供打包服务,体现餐饮行业的光盘行动。所以这几点大家都要清楚,毕竟浪费粮食也是比较可耻的,希望大家都要珍惜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