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下跌无止境 后期猪肉价格还会上涨吗?

    猪肉是我们经常是到的食物了,做为消费者当然是比较关注这猪肉价格的变化了,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这猪肉价格上涨,市民们直呼吃不起猪肉,现在猪价下跌无止境,那么后期猪肉价格还会上涨吗?

    猪肉价格如何
    猪肉价格如何

    猪价其实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大家都想要买到便宜的猪肉了,所以肯定是希望猪价下降的。但是猪价下跌无止境是什么情况?全国下跌的地区多达15个,所以目前这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猪价全国15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全国外三元瘦肉型生猪出栏价较前一日下跌0.14元,均价37.31元/公斤,猪价跌势逐步扩大。全国可监测的26省市,猪价11平15跌,其中,北方地区,猪价全面下滑,华中、华东、华南、西南等地,猪价呈现弱势下滑的态势,多地猪价也逐步企稳。

    猪肉价格下跌多少
    猪肉价格下跌多少

    猪价下跌无止境,如今全国包括外三元生猪、内三元生猪和土杂猪在内全部下跌,降幅最大的是土杂猪下降0.56元,对于后期的猪肉价格问题,有专家表示称,进入11至12月份,气温逐步变冷,市场猪肉消费也逐步恢复,消费提振或将支撑猪价上涨,但是上涨空间也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