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茶餐厅给客人吃口水菜 监管部门介入

    不同地方的餐饮业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特别是知名的餐厅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这绿茶餐厅应该很多消费者都有去消费过,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绿茶餐厅给客人吃口水菜,监管部门介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绿茶餐厅卫生问题
    绿茶餐厅卫生问题

    绿茶餐厅主要是江浙菜,适宜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休闲小憩、随便吃吃。绿茶餐厅的特色服务有可以刷卡,有包厢,提供在线菜单,有下午茶。可是河北绿茶餐厅曝出食品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绿茶餐厅食品问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媒体报道称,绿茶餐厅(河北石家庄桥西万象城店)存在诸多食品安全问题。8月10日,这一报道被众多媒体转载,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因为对该门店进行实地暗访调查,发现该门店存在后厨人员食用客人菜品、熟食放在垃圾桶上、待加工肉类食材堆放在地上、餐具未按要求消毒、部分员工没有健康证等多种问题。

    据了解,“绿茶”餐厅隶属于杭州绿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经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开设多家分店,在全国41余座城市共161家门店。所以在该事件发生之后,门店收到总公司邮件通知,会对员工加强培训,并且加大监管力度,对监控视频加大检查力度。还有监管部门介入,目前市场监管部门正在调查处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