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地户口可以申请大连银行信用卡吗 额度是多少

    如今在银行里面申请信用卡都是需要审核的,不同银行对于信用卡的审核标准都不同,那么网友们知道外地户口可以申请大连银行信用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非本地户口人员申请大连银行信用卡时,需在大连银行营业机构所在地提供价值60万元(含)以上的房产证,或在大连银行营业机构所在地提供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的备案证明(缴费单位为申请表填写单位),银行流水3个月以上。

    大连银行信用卡的持卡者可用“先消费后还款”的方式在全国所有“银联”特约商户直接刷卡支付购物、旅游、交通、酒店住宿等费用,轻松享受通达全国的持卡消费和提取现金的便捷。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