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亿口罩订单被拖黄 金发科技遭美国买家“仙人跳”

    相信大家对亚迪10亿美元订单的事件还历历在目吧!虽然最终得到完满解决,但给人一种跟美国做生意有种不可靠的感觉。你看,又有一家企业中招了,金发科技遭美国买家“仙人跳”,70亿口罩订单被拖黄了!现在大家最担心的是,如果金发科技失去这笔订单,会不会损失惨重呢?

    金发科技口罩订单
    金发科技口罩订单

    近日,根据金发科技发布公告称,早之前与美国某公司完成签订的KN95口罩订单终止。原因是尚未支付首期订金,公司在多次沟通未果后,只能主动终止订单。该笔订单金额为9.75亿美元,折合成人民币约70亿元。比较庆幸的是,这个订单尚未开始生产,对金发科技并没有造成实际损失。

    现在金发科技70亿口罩订单被拖黄了,之前预算“做一单吃半年”的梦也破了。老实说吧!金发科技本来在口罩行业属于“半路出家”的,生产口罩也只能算是它的“副业”而已,实际上,金发科技最大的汽车塑料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