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商人买下标价1000万元口罩 世界最昂贵口罩!

    虽然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但并不代表疫情已经结束,防疫战斗仍然要继续,外出还是要自觉佩戴好口罩。但近日,一则关于中国商人买下标价1000万元口罩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大家都很好奇这款口罩到底长什么样子?一起来了解一下。

    口罩
    口罩

    在疫情期间,人们对口罩的制造可真是脑洞大开,继印度一款重约55克的纯金口罩之后,现在又出现一款世界最昂贵口罩标价超1000万,居然还是中国一个商人把这款口罩给买下来了,真豪横!

    据了解,这一款世界上最昂贵的口罩是以色列珠宝公司Yvel研发的,镶有钻石和黄金的口罩,标价为150万美元(约1045万人民币)。设计师艾萨克-利维表示,口罩将由白金打造,镶嵌3600颗白钻和黑钻,并装有N99级别的滤芯,重量大约为27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