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餐包装检出致癌物 麦当劳回应中国门店使用情况

    在外面吃饭,使用的餐具和餐盒,要么是一次性的,要么就是经过消毒的餐具,在安全卫生方面,其实也存在一些隐患,最近有报告指出,在麦当劳等品牌门店的快餐包装检出致癌物,随后,麦当劳回应中国门店使用情况,看看到底符不符合规定。

    麦当劳回应包装检出致癌物
    麦当劳回应包装检出致癌物

    食品安全问题没有一天不受消费者重视,可依旧有从业者被曝出卫生丑闻,不管是著名餐饮品牌,还是默默无名的餐馆从业者,在卫生方面的把控,仍需进一步加强。之所以有快餐包装检出致癌物的消息曝出,是因为,这一结果来自环保组织的一份报告。

    根据该份报告显示,世界环保组织在麦当劳、汉堡王、Wendy‘s等著名品牌快餐店的快餐包装检出致癌物,发现这些食品包装中含有PFASs成分,即为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这是一种有毒物质,它是与发育迟缓、甲状腺疾病、肝损伤和癌症有关的化学物质,进入人体或对其身体健康造成威胁和影响。

    随后,针对快餐包装检出致癌物的指控,麦当劳回应中国门店使用情况,麦当劳官方微博转发了由@小食代foodinc官微发布的一条回应文,表明食品安全始终是麦当劳的重中之重,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是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