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汽车7月销量 卖出了164931辆

    随着不同品牌的汽车层出不穷,现在很多车型都是有人购买的,其中长安汽车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就有长安汽车7月销量出炉了,所以是总共卖出了多少辆长安汽车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长安汽车卖出多少
    长安汽车卖出多少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长安汽车经过了这几年的发展,无论是其车辆质量和外观性价比等方面都表现出色,而且口碑也非常的好。有消息称长安汽车7月卖出了164931辆汽车,所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长安汽车销量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长安汽车对外公布了其集团的最新销量情况,与其它合资车企不同的是,长安合资品牌表现一般,但是其自主品牌确实连月同比大涨。其中主要生产CS75Plus等车型的合肥长安,其销量同比增幅更是超过了280%,异常亮眼。

    2020年7月,长安汽车共生产了169578辆汽车,卖出了164931辆汽车,同比增长38.47%,而今年1至7月销量995923辆,同比增长6.04%。从销量增长幅度看,不管是合资板块还是中国品牌汽车都为长安汽车集团扭亏为盈做出了贡献。